上海韩起起重电器有限公司

四防工业遥控器、防爆四防工业遥控器

1663838916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人才招聘
联系方式
恭喜上海韩起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加入起重优选
发布时间:2021-09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本着创新务实、超越自我、追求卓 越的企业精神打造以重质量、守信誉、创品牌、求发展的全 方位多层次的现代化企业。且自创立以来一直以精创业、以质取胜、深化质量管理、提高产品质量为企业立足之质量方针。多年来企业一直秉持着以质为先、信誉为重、管理为本、服务为诚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令客户满意的服务。

     公司总部设在上海,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分支机构,服务网络遍及全国。公司内部实行网络化管理,依托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和计算机管理系统,实现规范化运作,在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。

     公司专业致力于起重机无线工业遥控器系列、单双梁超载系列及安全防护系列的销售咨询和售后跟踪等一 条龙服务。自2000年创立以来,积极进取,不断创新,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,独特的经营风格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,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业绩。


©2024 上海韩起起重电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起重商贸网   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6638389166

返回顶部